喜报 | 狄邦肯思首届12名毕业生7封UCL,G5预录取率42%!

近期,成都狄邦肯思学校首届毕业生陆续收到伦敦大学学院(UCL)发来的喜报,2023届12名毕业生共收到7枚UCL offer,且在国内学生竞争激烈的数学、经济方向取得明显优势!

截止目前,狄邦肯思2023届毕业生中,10名同学获得世界TOP100研究型大学Offer共34封,83.3%的毕业班同学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另有1名同学获得体育专业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学预录取,1名同学获得世界知名音乐学院录取。

注:以上为部分预录取数据

本次申请季,狄邦肯思毕业生主要以申请英国为主,加拿大、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亦有部分学生申请。从专业分布来看,既有热门学科如经济学、统计学、Morse、化学、社会学、计算机等,亦有同学遵从内心,选择最大化发挥自己兴趣与特长的艺术、体育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多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竞争极为激烈的UCL纯经与经济相关专业,以及难度系数极大的华威Morse专业等名校王牌专业。

专业介绍

UCL经济学专业

UCL经济系成立于1827年,为英国首个大学的经济学系,在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方面处于世界公认的领先地位,2023Times英国大学经济学排名第4。2000年,詹姆斯·赫克曼教授因其在计量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领域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而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UCL与LSE共同代表了英国现代经济学研究的最高水平。

华威大学Morse专业

华威大学的数学系在专业领域内享誉盛名,常年位居英国前三,与牛剑齐名。而其中囊括数学,运筹学,统计学以及经济学四个分支的MORSE专业更是将数学运用到商业领域,被称为华威最神秘的王牌专业。根据华威大学官网介绍,MORSE专业横跨数学、统计、经济、商学院四大院系,由这四大院系的讲师教授一起授课。通过讲座、小组助教课、基于统计系设备齐全的本科生计算机实验室的实践课程来学习。

华威大学,图据网络

面对越来越纷繁复杂、变化莫测的申请形势,狄邦肯思2023届毕业生凭借严谨的学术能力,全面发展,脱颖而出,获得梦校青睐。申请季放榜仍在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好消息!

纵观近年录取实况,双申、混申成为趋势,对学术及各项能力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海外名校“多元化”的录取趋势更增添了顶尖名校的申请难度。

为助力学术成绩优异,旨在冲击世界顶尖名校的高潜学生,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集合精英导师团队,帮助优秀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方案,在文理兼重夯实基础的同时,针对性培养学生优势特长,帮助学生全面提升,为申请牛津、剑桥、藤校等世界顶尖大学做准备。为此,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正式推出巅峰计划,为学生铺设属于每个人的“登顶”之路。

巅峰计划

“狄邦肯思巅峰计划”旨在为高潜学生提供超越基础课程的学术支持,创造一个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提升他们的学术素养和申请竞争力,帮助他们在申请季冲击顶尖大学。

巅峰计划涵盖课程优化、学术延展、标化考试、顶尖夏校、综合素养、社会实践、个人特长及生涯规划总计八大版块,集结全明星优质师资、严谨多元的课程体系、长期全面的生涯规划等,全面提升学生竞争力,并帮助他们在申请季冲击顶尖大学。

严谨完善的课程体系

精准配置全球优质师资

一对一升学规划方案

最高达100%全额奖学金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巅峰计划详情

狄邦肯思巅峰计划正式发布,助力高潜学生冲击世界名校!

扫描二维码,锁定巅峰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