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ve & Beyond | 狄邦肯思巅峰计划正式发布,助力高潜学生冲击世界名校!

4月15日,成都狄邦肯思学校高潜学生培养计划—巅峰计划(Above & Beyond Programme)发布会在学校隆重召开,200余名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在众人的期许中,巅峰计划荣誉揭晓。

 

为面对越来越纷繁复杂的申请形势,狄邦肯思“巅峰计划”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集合精英导师团队,帮助优秀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方案,在文理兼重夯实基础的同时,针对性培养学生优势特长,帮助学生全面提升,为学生铺设属于每个人的“登顶”之路,帮助他们在申请季冲击牛津、剑桥、藤校等世界顶尖大学。

核心亮点

☆ 最高达100%的奖学金

☆ 严谨完善的课程体系

☆ 个性化升学规划方案

☆ 校内外精英导师团队

纵观近年录取实况,双申、混申成为趋势,对学术及各项能力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海外名校多元化的录取趋势更增添了顶尖名校的申请难度,集优质课程体系、全球顶尖教育资源、精英师资的巅峰计划将会是学生问鼎顶尖学府的有力保障。

巅峰计划Above & Beyond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高潜学生培养计划

“巅峰计划”旨在为高潜学生提供超越基础课程的学术支持,创造一个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提升他们的学术素养和申请竞争力,帮助他们在申请季冲击牛津、剑桥、藤校等世界顶尖大学。

P1 严谨完善的课程体系

“巅峰计划”在高中阶段核心课程(Core Curriculum:IGCSE/A Level 标准大纲)的基础上,为学生搭载学术延展(AP文凭及课程),进一步拓展高潜学生的学术发展空间。通过高阶竞赛辅导、牛剑笔试先导课程、研究性学习项目等,加深、拓宽学生某个学科领域的知识及应用能力,使之能胜任顶尖大学的高选拔标准。

示例:数学课程框架

P2 个性化升学规划方案

升学规划方案将依托狄邦教育集团优势资源,校内升学指导全面布局、动态跟踪,制定差异化、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并与海外名校招生官深度链接、访校对话,科学择校。

同时,将学生的学术素养与研究能力作为重点,通过以学科为导向的世界知名夏校项目,以及提升综合素养的超纲阅读、演讲辩论、学术写作等项目,着力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提升思辨与写作能力,帮助学生为未来发展做好更加充分地准备。

示例:世界知名夏校申请

P3 校内外精英导师团队

汇集全明星的优质师资

从入学到申请的每个阶段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针对性辅导,这些毕业于顶尖世界名校的老师在教授学术的同时,也将名校看重的品质与能力传递给高潜学生。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支持

其每年40-50位牛剑生的输出使得狄邦肯思在申请大学时有了强有力的背书。KCS的资深学术团队与狄邦教育联合打造“牛剑战队营”外,当学生申请“牛剑”时,KCS会根据学生申请的专业定向选派指导老师,在线安排针对性的辅导和面试评估。

P4 最高达100%奖学金

巅峰计划专项奖学金专为高中阶段的高潜学生设计,希望将学生培养成为兼具领导力、社会责任感、人文素养和个人性格魅力的学术佼佼者。

申请资格:9年级和10年级新生及狄邦肯思在校生皆可申请。

申请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提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