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蜕变,转战成都国际化教育行业1/4个世纪,她将在这里续写新篇章!

时光刚刚入夏,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校园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成都国际化教育行业耕耘24载,先后转战留学、国际高中课程,以及K-12国际化学校的代傲莉,正式出任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行政校长。

代傲莉校长的履新,引发了成都家长与同行的诸多关注,这些关注既是对代校长过去24年职业生涯的肯定,更是对她入职狄邦肯思后沉甸甸的期许。

24年前的成都,国际化教育端倪初显,选择国际教育路线的家庭绝大部分通过留学来实现他们的教育规划,代傲莉校长正是在这个时代契机之下进入狄邦教育,也由此进入成都的国际化教育领域。在中国加入WTO后,国际高中课程在中国起步,狄邦教育集团洞察先机,勇于探索,逐步发展成为在全国14个城市为近30所优秀高中提供A-Level、IB和AP课程合作服务的专业机构,历经廿年的励精图治,终成为这个领域的先行者。代傲莉校长作为狄邦教育集团西南区域的项目负责人,跟随狄邦国际化教育的探索步伐,绘制了自己职场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章。

5年前,狄邦教育正式进入K-12国际化学校的举办和管理,在长三角地区和成都建立了4所高度国际化的K-12民办学校和2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其中成都狄邦肯思学校是这个大家庭中最年轻的一员,如今这所年轻的学校迎来了狄邦老同事——代傲莉校长的回归与加盟。

代傲莉校长出生在成都,早年留学英伦,这样的背景让她对成都家长所关心的国家教育问题非常熟稔,长期的国际化教育从业经历,也让她拥有宽阔的视野和丰富经验;职业生涯的绝大部分时间在狄邦度过,对于总部为学校所做的顶层设计,她既有深刻理解,更能在集团内外争取并整合资源,为学校蓝图迅速、精准的落地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她又是一个具有鲜明个性的管理者,长期跨文化团队合作履历、流利的英文交流能力,让她在由中外教育者组成的学校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中游刃有余;而在一个雷厉风行的外表之下,她更有一份对教育和学生的热爱,这是她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温暖底色。

我们期待代校长加入由中外优秀教育者组成的成都狄邦肯思管理团队,为这个团队以及整个学校带来高品质的管理和服务,与学校一起淬砺致臻,让狄邦肯思学校成为西南地区国际化教育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