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丨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副校长John Galloway先生考察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5月11日,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副校长、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咨询委员会理事John Galloway先生来到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在狄邦教育集团副总裁、学校副理事长Jeff Zhu先生、学术总监Jason Palmer先生的陪同下,深入各学部课堂观课,与学校领导举行会谈,并与一线教师、同学、家长亲切交流。

左起:Mr. Jason Palmer、Mr. Jeff Zhu、Mr. John Galloway

在会谈交流中,John Galloway先生与狄邦肯思学校管理层与理事会成员就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计划展开了充分讨论。John Galloway先生表示,随着疫情的影响逐渐消弭,成都学校与英国学校共同计划的教师与学生交流的项目将逐步展开,狄邦肯思学生将有机会前往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进行交换学习;而对于计划申请牛剑的学生,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也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在实地考察学校的情况之后,John Galloway先生对我校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学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特色予以充分肯定。

John Galloway先生来到各学科课堂观课。

John Galloway先生与肯思学生亲切交流。

John Galloway先生与肯思家长亲切交流。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KCS)是英国著名的私立学校之一,以其优秀的教育质量和学生培养成果而著名,在全英学校排名中一直稳居前三,连续多年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最佳私立中学。成都狄邦肯思学校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深度合作办学,校名中的“肯思”二字即取自“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