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Day|G5预录取率42%的狄邦肯思邀您感受全人教育的优势与魅力!

4月15日,以巅峰计划及奖学金发布为重点的全学段校园开放日在肯思校内隆重举办,以高潜学生培养为目标的巅峰计划与百万奖学金引起了家长和同学们的极大关注,现场逾200名家长和学生共同见证了两项计划的发布。同时,两大计划的发布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参考链接

红星新闻:留学早已不是“学渣”的退路,成都一学校成立出国留学“火箭班”

中国网:G5预录取率42%!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发布巅峰计划 助力高潜学生冲击世界名校

熊猫家长会:与Tik Tok CEO做校友!成都这所学校发布学生培养巅峰计划!

成都初升高:与Tik Tok CEO做校友!直击牛津、剑桥、藤校……成都这所学校,公布学生培养巅峰计划!

5月13日,新一期开放日即将举办,本次开放日将聚焦升学成果展示,2023届毕业生、升学指导团队、毕业班优秀老师代表等老师和同学将从多个维度为您揭开首届毕业生申请季告捷的秘诀。

01/ 开放日流程

学校介绍/融合课程介绍/巅峰计划分享/学生分享/优秀教师分享

体验课安排

英语/物理/音乐/STEM/艺术

02/活动亮点

狄邦肯思首届毕业生预录取结果分享

截至目前,狄邦肯思首届12名毕业生共收获7封G5offer,G5预录取率42%。同时毕业生们还收获了来自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offer,实现加拿大TOP3名校大满贯,狄邦肯思首个申请季告捷!

部分录取数据

升学指导中心分享

招生官审阅成绩时,既会关注学生当前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招生官同样非常看重学生对于未来的胜任力,即学生是否能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取得成功。在狄邦肯思,升学指导团队尤其重视培养学生适应未来的能力。

真实课堂全景呈现

小初高全面开放体验,沉浸式体验优秀中外教课堂,get学霸同款课程。在4月15日的开放日中,约50名校外学生参与到狄邦肯思老师的课堂,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了对英语、英国文学、经济、数学等课程的探索。

往期体验课

毕业生代表分享

择校经验分享、入读学校后的感受、学校在哪些方面给予了何种支持、取得的申请结果及获得的成长,聆听2023届毕业生分享真实经历,换个视角看狄邦肯思。

往期学生分享

03/ 精彩校园之戏剧表演

自建校以来,学校已连续2年成功举办戏剧之夜,继去年轰动全城的戏剧表演(Arthur and the Magnificent Knights《亚瑟王与他的骑士》、Swamped《沼泽》)后,今年,狄邦肯思再次用高质量的作品The Pied Pier of Hamelin《花衣魔笛手》掀起戏剧表演高潮。

Arthur and the Magnificent Knights

Swamped

The Pied Pier of Hamelin

科学周

去年,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学展曾在校园内上演。塑料瓶船划船比赛、水火箭发射、犯罪现场重建、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人工智能停车场……精彩绝伦的项目轮番登台,无数次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学院活动

学院制是学校特色之一,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将学院成员紧密相连,摄影大赛、点球大战、歌唱大赛、舞蹈大赛、篮球比赛、飞盘比赛等活动的举办给予学生充足的机会展现自己、锻炼团队意识、发展社交技能。

04/开放日报名

活动时间:2023.05.13(周六)

活动地点: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邀约对象:KG3及以上年级中外籍学生和家长

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