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麻省理工前招生官分享

本周日(4月23日),麻省理工前招生官、哈佛教育学院硕士Aman Dang先生、Chilli Liu女士将前来狄邦肯思,为校内外家长及学生分享英美双申及牛剑、藤校申请攻略,为准备冲刺名校的家庭带来关于名校申请的翔实资讯,同时,他们还将与现场观众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切实解答家长与学生的疑问。

讲座重点

2022-2023英美名校申请趋势分析

从已公布的申请和录取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多所学校申请人数创历史新高的同时却进一步缩减了中国学生的录取,形势更加严峻。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何更好地规避这些不利因素,Aman Dang先生与Chilli Liu女生将亲自为你解析数据背后潜藏的真相。

招生官视角下的优秀学生画像

天才类型的学生、在某一非学术领域非常杰出的学生以及全面发展的学生,哪一种类型的学生最受名校招生官青睐?作为麻省理工学院去(MIT)前招生官,Aman Dang先生在这一问题上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他擅长用招生官视角给到学生一些一针见血的规划建议。

狄邦肯思首届毕业生预录取结果分享

截至目前,狄邦肯思首届12名毕业生共收获7封G5offer,G5预录取率42%。狄邦肯思首个申请季告捷!

狄邦肯思巅峰计划如何助力学生冲击全球顶尖大学

为面对将越来越纷繁复杂的申请形势,狄邦肯思特别创设针对高潜学生的巅峰计划,该计划旨在为高潜学生提供超越基础课程的学术支持,创造一个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提升他们的学术素养和申请竞争力,帮助他们在申请季冲击牛津、剑桥、藤校等世界顶尖大学。巅峰计划课程配置、师资、如何实施、与其他培优项目的区别等问题,敬请关注本场讲座内容。

01/ 分享会嘉宾

02/ 分享会流程

14:00-14:05  高中校长致欢迎辞

14:05-15:00 2022-2023 英美名校申请趋势分析

15:00-15:30 招生官如何评估一个优秀学生

15:30-16:00 狄邦肯思学校巅峰计划如何助力学生冲击全球顶尖大学

16:00-17:00 一对一咨询与学校参观

03/ 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2023.04.23(周日)

活动地点: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参与方式:面向公众开放,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席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