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中学校园开放日暨课堂体验日

3月25日中学校园开放日

真实课堂全面开放

诚邀您和孩子一起来体验

数学名师培优方案首次公开

升学指导揭秘大学申请真相

全方位多角度带您了解校园

01/开放日流程

13:00-13:30 入校签到

13:30-14:15 校长致辞及学校介绍

14:15-14:45 数学名师讲座:狄邦肯思如何通过数学培优助力学生冲击牛剑藤校

14:45-15:15 升学指导讲座:一对一升学指导规划,让每个学生讲好自己的故事

15:15-15:35 交流互动

15:35-16:00 校园参观

16:00 一对一咨询

体验课安排

13:30-14:10 英语

14:15-14:55 音乐

15:00-15:40 数学

02/活动亮点

数学名师讲座:狄邦肯思如何通过数学培优助力学生冲击牛剑藤校

作为狄邦肯思优势学科之一,数学学科可谓是战绩辉煌,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肯思学子屡屡在全球最具含金量AMC、UKMT等国际数学竞赛中创造诸如全球前1%、全球金奖等绝佳成绩。

(仅部分数据)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在狄邦肯思,数学培优体系中不仅纳入了各大国际竞赛、STEP、MAT等,还将数学思维、演讲能力、写作能力等纳入培养重点,以确保学生数学素养的全面提升。本次讲座,数学名师潘老师将与您分享狄邦肯思专研的数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如何借助这一培养模式实现冲击牛剑的目标。

升学指导讲座:一对一升学指导规划,让每个学生讲好自己的故事

在狄邦肯思,升学指导团队分别由来自伊利诺伊卫斯理大学、剑桥大学、亚利桑那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四位海归精英组成,团队成员均已在升学指导领域工作多年,经验丰富且成果丰硕,升学指导中心主任Adam更是在美国知名文理学院担任过多年招生官,其对申请过程的熟稔、对申请人如何能“出类拔萃”的亲身经验将让学生从中受益。

本次演讲,升学指导中心将就大学人才的选拔标准、申请材料的准备、方向选择等与学生生涯规划、大学申请息息相关的话题展开分享,帮助学生讲好自己独特的申请故事,最终实现申请结果的最优化

03/ 体验课师资

04/ 开放日报名

活动时间:2023.03.25(周六)

活动地点: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邀约对象:K6及以上年级中外籍学生和家长

参与方式:面向公众开放,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05/精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