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小学校园开放日

陌上春光好,花开已成诗,在融融春光中,我们诚邀大家走进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参观体验。精彩英文戏剧首次上演全人教育理念分享……众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16日小学校园开放日。

01/开放日流程

15:00-15:30 签到

15:30-15:40 校长致辞与学校介绍

15:40-16:25 小学校长演讲:全人教育在小学阶段是如何实施的

16:25-16:55 升学指导中心主任分享:学生生涯规划-菁英人才培养标准

16:55-17:40 校园参观

17:40-18:30 晚餐

19:00-20:00 观赏戏剧

02/活动亮点

戏剧表演:The Pied Pier of Hamelin

平静的小镇上突然爆发鼠害,居民们为此惊慌失措,一个穿花衣的男子自荐,说他能用笛声驱使老鼠离开。镇长非常高兴,许诺如果男子做到了就以重金回报。男子吹响神笛,老鼠成功被吸引并在笛声的引诱下纷纷跳入河中,鼠害随之结束,镇长却耍起了心机……

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即将于成都狄邦肯思学校上演的年度戏剧大戏。在专业戏剧老师Ms. Alexandra Day的指导下,肯思学子将以全英文重现这一欧洲经典剧目!

小学校长演讲:全人教育在小学阶段如何实施

全人教育的践行,倚重的不仅仅是先进的设施设备、优质的教育资源、顶尖的师资团队、完备的课程体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对学生本身的尊重与关怀、多元化评价体系才是其精髓和重点所在。在狄邦肯思,小学阶段全人教育是如何实施的?本次开放日,小学校长将为您全面解读。

升学规划讲座:学生生涯规划-菁英人才培养标准

系统的学生生涯规划,能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认识职业、关注未来;也能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合理选择课程。本次开放日,学校升学指导中心将就此为您展开分享,助力家长及学生共同做好科学规划,为成就理想人生奠定基础。

03/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2023.03.16(周四)

活动地点: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邀约对象:KG3-G6中外籍学生和家长(中学部开放日将于3月25日开展)

参与方式:面向公众开放,请扫码报名。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04/往期戏剧表演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