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德鲁斯大学招生官线下见面会

Face to Face名校招生官第七期,英国顶尖小型公立大学,英语世界中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后历史最为悠久的菁英学府—圣安德鲁斯大学将到访我校,举办线下见面会。届时,圣安招生官将分享最新招生录取资讯并与大家进行一对一沟通,现场为您答疑解惑,活动将于3月10日(周五)13:30开始,欢迎参加!

大学简介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英国本土三大排名中常年位居苏格兰第一,英国前三。圣安德鲁斯大学作为一所苏格兰小型大学,在全英大学商业化的浪潮下坚持不进行本科扩招,仍保持着黄金师生比例,被称为欧洲高等教育的”教学典范“。其本科入学标准为全英最高。

大学历史悠久,知名校友众多,其中共诞生6位诺贝尔奖得主、美国开国元勋、《独立宣言》的签署者詹姆斯·威尔逊、约翰·威瑟斯庞,英国国王詹姆斯二世,法国政治家马拉,免疫学之父爱德华·詹纳,英国王储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等。

学校排名

2023《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1

2023 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

2023《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第4

Face to Face名校招生官系列

2022

9月14日 英国剑桥大学招生官面对面(已开展)

9月28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线上见面会(已开展)

10月6日 美国乔治城大学招生官面对面(已开展)

10月26日 欧洲专场: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西班牙IE招生官面对面(已开展)

11月2日 香港大学招生官面对面(已开展)

12月21日 康奈尔大学招生官面对面(已开展)

2023

3月10日 圣安德鲁斯大学招生官面对面(即将开讲)

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