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11月19日,小学至高中全学段开放体验

与校长零距离沟通

聆听资深升学指导讲座

走进真实的课堂

与学校优秀中外教互动

11月19日,肯思学校全学段体验日

期待与您邂逅于美丽的秋日校园中

自2021年创校以来,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始终倡导并践行全人教育理念,通过卓越的学术品质、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关顾体系,学校致力于将6-18岁的中外籍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富有创新及合作精神、优秀的协作能力、坚定的民族根基、广阔的国际视野、成熟的世界观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办学一年有余,肯思学校正沿着既定的方向稳定发展。

全人教育是如何在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达成的?11月19日全学段开放日,诚邀你来一探究竟。从校长的讲座中、从升学指导老师的分享中、从真实的课堂中、从全面开放的学校中寻找答案。

|体验课安排及师资大赏|

(注:课程可根据学生实际水平进行调整)

 

Teacher of English and EAL

Andy Nesbit

英语及EAL老师

Andy Nesbit来自苏格兰爱丁堡,教授英语和EAL(英语作为附加语言)已有十多年,在加入狄邦肯思学校担任国际部主任之前,他曾在四川省一所著名的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担任领导职务。Nesbit先生还是一位著名的教师培训师,他创作的面向EAL教育者的YouTube节目颇受欢迎,目前拥有10000余名订阅者。

Teacher of Musicand CCA Coordinator

Argyrios Kampanos

音乐老师兼CCA协调员

 

Kampanos先生拥有音乐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他还拥有UCL大学的PGCE(QTS)学位。目前,他正在格拉斯哥大学完成他的教育领导学博士学位。Kampanos先生曾在英国伦敦和中国成都担任过艺术部主任和音乐部主任。在加入肯思之前,Kampanos先生在伦敦的Isaac Newton Academy任教,这是一所被OFSTED评为 “卓越 “的音乐专业学校,他负责开发7-11年级的课程。他有丰富的IGCSE和A-Level音乐教学经验,成绩斐然。2016年,Kampanos先生有幸被《现代鼓手》杂志提名为全球最佳架子鼓教师之一。

Teacher of Economics and Math

陈露

经济学与数学老师

 

陈露老师是格拉斯哥大学教育学硕士,具有近十年的教学管理经历,同时教授数学高数和经济学,多项经济金融商科竞赛带队导师,并曾作为升学指导老师帮助同学完成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申请。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涉猎广泛的高效率自学者,相信多元思维和跨界学习是未来人才的重要技能。她希望把经济学的思维方式和人文关怀带给每一位狄邦肯思的学子。

Teacher of Computer Science

张争

计算机老师

 

张争老师是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他毕业即加入华为赴东北欧地区部从事无线技术工作,回国后开始从事国际教育行业,目前已有5年时间,他主要教授计算机、VEX机器人和无线通信等学科,尤其擅长将理论知识、工程技术与日常生活相结合,通过机器人、计算机等硬件载体,让同学们学以致用,在过程中探索、思考、和实践,是一位实践经验与教学经验都很丰富的老师。

Head of Physical Education

韩冰

体育组组长

 

韩冰老师是一位富有激情和奉献精神的教育家,拥有超过16年的课堂教学和学校领导经验。韩先生毕业于皇后大学(Queen ‘s University),在加拿大多伦多一所杰出的公立学校开始了他的教育生涯,他曾带领学校篮球队两次获得地区冠军。韩冰老师对体育一直充满热情与热爱,在来到肯思之前,他曾担任中国澳门一所杰出国际学校的体育总监,他还曾担任珠江大会、华南国际学校体育大会和加拿大国际学校体育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