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盘,篮球、保龄球、舞蹈、学院秀…House活动可以有“多卷”?

在成都狄邦肯思学校,除了班级这一常规的管理方式之外,学校还采取了另一特殊的管理方式,即学院制。学院不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是一个打破了年龄、国籍、性别壁垒的为学生打造的一个多元化纵向社区,旨在鼓励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展现自己、锻炼团队意识、发展社交技能。

肯思现有六大学院,分别是Major大成、Maclear居易、Glenesk梅兰、Alverstone安石、Layton来德、Kingsley金麟,每个学院各具特色并各有其优势项目,这使得学院间的竞争尤为激烈。本周刚坐上“擂主”宝座的学院极有可能下周就被别的学院比拼了下去。而在学院活动中的表现则直接决定了各大学院是否能保住或夺得“擂主”地位。

开学至今,学校已举办了摄影大赛、猜通心粉数量比赛、点球大战、歌唱大赛、舞蹈大赛、篮球比赛、飞盘比赛等多场学院活动。临近月末,六大House在10月里都有哪些精彩活动,一起走进狄邦肯思的校园看个究竟。

10月House活动集锦 House Activities

Solo Dance 独舞

舞台上,来自各个学院的表演者们相继登台,一连为观众上演了十余支精彩绝伦的舞蹈,轻盈灵秀的民族舞、活力四射的街舞、优美典雅的芭蕾舞、高雅深情的拉丁舞等表演轮番上演,台上的舞者们跳地酣畅淋漓,台下观众则是大饱眼福,现场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

Multiple Sports 运动

运动是学院活动的主打方向之一,在狄邦肯思,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学院间常年开展篮球比赛、飞盘比赛、点球大赛、拔河比赛、短跑比赛等体育活动,不仅充分激发了成员们为学院荣誉而战的热血和激情,同时又能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参与度,起到广泛增强学生体质的作用。

House Show 学院秀

学院秀以比拼创意和协作为核心,每个学院需要表演指定的曲目,并且要求学院中的每个成员都要参与到表演中来,不论是作为主唱、伴舞还是在台前幕后做支持,表演风格、人员分工、道具准备等细节问题均由学院成员自己商量决定,别出心裁的创意就成了获胜秘诀之一。为了学院荣誉,学院导师们也纷纷走上舞台,为胜利而战!

中秋冷餐会

学院活动之外,10月份,寄宿部还为寄宿生精心准备了中秋冷餐会。受到疫情的影响,冷餐会虽然没能在中秋节期间如期举办,补过的中秋冷餐会也同样意义非凡。冷餐会由11年级欧阳同学组织策划,活动当晚,她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众多美味佳肴,还悉心策划了猜灯谜、制作手工月饼、灯笼、表演、卡拉OK等活动,为寄宿生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