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House Run|全球联动,为学院而战!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它并不是由别人指使的,它是你的选择。进入哪个学院,不在于分院帽,在于自己,哈利和里德尔都具有斯莱特林的许多特质:蛇佬腔……足智多谋……意志坚强……还有某种对法律条规的藐视。但他们的选择不同,哈利选择了格兰芬多,而里德尔选择了斯莱特林。相信你自己的选择,没错的!”——《哈利波特》

|关于肯思的学院生活你了解多少?|

每当我们提起学院生活的时候总会让人想起哈利波特中的经典场景——学院竞赛!而书中要传达的也正是现实学院生活的一种缩影。
任何读过《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人都应明白学院制能在健康、充满活力的竞争氛围中培养学校精神。学生参加跨学院的比赛,如长跑、游泳、辩论、国际象棋等,不仅会觉得有趣,更能学到宝贵的人生一课:在他们即将进入的成人世界里,竞争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所以他们应该为精英大学和职业生涯的竞争早做准备!
在4月,肯思的六大学院长跑竞赛如期而至,这次也如同小说中描绘的一样,展开了十分精彩的对抗!

“全学院竞赛活动,这是属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一种传统,我们也将把这个传统延续到中国,通过这样的活动我希望传递出善良、快乐、热情,让每个同学都明白鼓励与帮助他人。”体育主任Mr.Culverhouse在活动中说到。

不仅如此,在肯思我们所做的活动通常还会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进行联动,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我们将把所有跑步者的总距离运用在“环游世界计划”,这是一个联动国王学院学校所有海外学校的一个项目,这将让学生们了解自己身处在一个全球竞争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