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狄邦肯思学校百万奖学金计划首发:我们如何理解未来卓越之人?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中国第三合作校-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学习共同体。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创新能力、合作精神、批判性思维,成为能够独立解决问题和适应未来的独立个体,让每个学子都能终生受益。

我们所倡导的全人教育并非指的是一个学生做到全科全才,学术、体育、艺术等等各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我们对此的理解是以培养一个具备独立人格,身心健全,对生活和学习充满激情的学生,在他完成自己人生清单的同时能够最终成就自己,服务未来社会,这才是我们狄邦肯思学校想要传递给社会和家长的“全人教育”理念。

因此,我们设立三项奖学金,以鼓励学术造诣卓越、个性化品格优秀、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选择狄邦肯思学校,激发自己的最大潜能,持续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和帮助更多同学共同学习,共创卓越。

4月24日

狄邦肯思学校

创校年百万奖学金计划首发

涵盖未来领袖奖、艺术奖、体育奖、英文奖等方面

以寻找未来卓越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