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思家长学院 | 亲子教育系列课堂即将开讲啦!

2021年初春,狄邦肯思学校“家长学院”正式开启,未来我们也将陆续举办“大学之路”、“心理教育”等系列沙龙,以期与家长们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教育环境。

《亲子教育课程》由狄邦肯思学校双语部副校长黄颖老师开设,分为7-10岁儿童和11-16岁青少年两个年龄段系列课程,采用分享、引导、互动的形式,每个系列均为5节课,每节课2小时左右。时间安排: 周三 19:00-21:00 (双周举办),首期课程将于3月31日开讲,欢迎预约报名。

 

 

儿童系列:帮助7岁到10岁孩子的父母,使他们具备长期的策略和实用工具,来打造健康的家庭生活。在五堂课程里,父母和照顾者可以学到如何投资孩子的未来,如何以身作则活出他们想要传给下一代的价值观,定出健康的界线,以及如何保持以爱为家庭生活的中心。

5节课主要内容为:
主题1:建立稳固的根基
主题2:满足儿女的需求
主题3:为儿女立界线
主题4:教导健康的人际关系
主题5:父母的长期目标 

青少年系列:帮助11岁到16岁孩子的父母有方法跟青少年建立健康的关系,同时顺利引导他们的青少年孩子进入成年期。在五堂课程里,父母和照顾者可以学到实用的沟通策略与工具,帮助他们支持青少年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了解青少年感觉被爱的方式,订立适当的界线,以及逐渐放手,好让青少年孩子为自己的行为负起更多的责任。

5节课主要内容为:
主题1:记住最终的目的
主题2:满足青少年的需求
主题3:为青少年立界线
主题4:教导健康的情绪
主题5:帮助青少年做好的选择

黄颖女士自高中时期就留学英国,以4个A*的A-level成绩考入剑桥大学自然科学系,并获得半额奖学金。随后她在英国工作的同时,以全系第一的成绩取得伦敦大学经济管理学硕士学位。回国后致力于国际教育事业,拥有十一年国际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并持有英国PGCEi教师资格证。
 
黄颖是一名优秀的双语科学教师,拥有丰富的A-level、IB及AP生物化学授课经验。她对教学充满热情,并坚持相信优秀的国际教师应提供充满活力的课堂及优异的学术成果,在她的引导下,她在石室中学A-level课程中心的学生达A*和A率超过80%。
 
她曾在成外国际部担任教研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一职,同时教授Pre-AP化学课程。在职期间,她主持开发了国际部教师教学质量评估考核体系,并带领教师开发了丰富的PBL项目制课程。她还制定实施了应届毕业生双语教师培训计划,在课程开发、教师培训及教学质量把控上有丰富经验。

从孩子呱呱落地到送入梦想的大学,18年来父母的陪伴始终如一,目送着孩子们不断成长,乘风破浪,向着梦想彼岸远航。在孩子成长的旅途中,父母的鼓励与支持是前行的强心剂,正确的教育方法更是勇攀高峰的指南针。

未来我们也将陆续举办“大学之路”、“心理教育”等系列沙龙,以期与家长们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教育环境。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