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邦教育集团全球校长分享会暨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成都交流会​

历时20余年的中国国际化探索之路,中国本土大抵经历过向西方学习的照搬阶段、中西共存的融合阶段,现正走向更进一步中西合冶的新阶段。

冶者,高温熔炼,是将驳杂金属中最本质的成分提取出来,进一步萃取;冶者,比喻给人的思想、性格以有益的影响,不仅关注学识,同时关注性情。

这是我们多年来秉持、追求,并在实践中不断“融合冶炼”的教育。而这样的教育,今天来到成都。

3月20日,狄邦教育集团40余位中外校长齐聚蓉城,共探中西教育精粹,与家长们畅聊后疫情时代之下的教育思考与选择。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管理团队也将重磅亮相,全方位解析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在中国的办学之路。

论坛主要内容

  • 中西融合的国际教育探索之路
  • 教育的本质与学校的使命
  • 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教育
  • 学术优异与全人发展 –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在成都
  • 集团化办学之下的教师招聘、培养和教学质量管理
  • 打造个性化教育体验、成就每一位学子
  • 中外课程深度融合的实践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课程介绍

论坛参会嘉宾(部分)

除以上嘉宾外,来自狄邦合作课程中心的20余位学术校长也将出席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