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英式精英教育在中国

中国新生代年轻的父母,因家庭环境、生活经历以及教育背景的不同,对于他们子女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跟上”步伐”,出乎一致的教育焦虑,正一步步透支着每一个中国家庭。

于是教育家们开始探索破局之路:我们认为真正优质的教育一定是高度个性化的,在同一个班级里,没有单一的标准答案,每一个学生都能收获一张独一无二的成绩单和课表,同一个班级里,我们会用多个标准去了解你的孩子:他是否开心?他是否有成就感?他喜欢的是什么?他擅长什么?他为什么叛逆?我们希望帮助他发现自己的热爱与天赋。

但是家长们常说:“理念讲的很好,但到落地又变了。”这也许是很多成都家长心中的痛。

能谈概念的办学者,未必真正理解理念;理解了理念,不一定有实践经验;有一些实践经验、想放手一试的校长,往往又很难搭建起优质的、水平匹配的师资团队,而即使前面这些条件都准备好了的,往往国际教育资源又没那么丰富。

真正面向未来的国际教育,都不是拿着单一条件就能办起来的,这样的国际教育需要的是一种系统性支持,理念、组织管理模式、经验、团队、资源缺一不可。

而在今天,在有了数十年的积累之后,

我们将带着这样的”支持”迎来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活动预告
3月6日

狄邦教育集团副总裁
朱非一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中方校长兼双语部校长
郑军

将首次为家长面对面的解答心中疑惑

扫码报名 仅限50人